close

從小,我就是個瘦子,

一直到大學時,我178的身高,體重只有65公斤,

臉頰凹陷,怎麼看就是營養不良或是肚子裡長蛔蟲的樣子。

工作了以後體重開始上升,到了去年體重到達72公斤,也是我比較滿意的數字。

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下去......

直到前幾天我回到以前的老東家,

遇到一個阿姨,她說:「哇,你是唯一一個離開茂德還變胖的人。」

有變這麼多嗎?我不太相信,所以我到了醫務室去量體重,

不量還好,一量發現體重竟然在短短的時間內爆增5公斤,

天哪,怎麼可能,不信邪的我換了一個磅秤量,還是一樣的結果。

(事實上之前在家裡量到75,我還以為磅秤不準…..太沒自知之明了。)

太可怕了,換了個工作一下胖那麼多,應該是壓力不大,每天下午又喝飲料的關係,

但這件事讓我最害怕的是,難道我已經開始步入中年,出現中年發福的徵兆?

喔不~~我要減肥,我要運動啊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